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《爱。乱了分寸》19

“学长,你后悔了吗?”小洁问得小心翼翼,她记得那女生是他的前女友。
她能看见学长脸上的不自然,还有微握的拳头。这样的他看起来充满嫉妒,他竟然没察觉。
“别想太多,我没事的。”他亲昵地摸着她的脸颊,表示自己的无恙。只是心里有些莫名的感觉,他也不晓得该怎么解释。
小洁没说话,只是点点头。

语行看着羚杉落寞的表情,心里难过极了。气自己强迫她面对现实,却忘了这样的场合对她而言,根本只是个酷刑。
“我们到外面走走,好吗?”他担忧的表情变得柔和。因为不想她看见自责的自己,那只会徒增她的不安。
“恩。”或许她能在这尴尬的地方,找到少许的安全感。
“那我们到处逛。”语毕,他握着她的手往门外走。


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,桓慎痛心问自己,后悔了吗?
直到这一刻,他还是相信自己的决定是对的。
他不能接受羚杉不爱他,却留在他身边,他不想要这样的爱情,这样的爱情很可悲。
既然他不会再爱任何人,选择接受小洁的爱,让他不会辜负小洁对他的喜欢。
他想,这已经是最好的选择。
再见了,没有延续的爱情。

走到门外,羚杉松了一口气。
“原来,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结婚,心会这么痛。”为什么有的爱情没办法一起走到最后?
“对啊!我心里也很不安。已经找了这么多年,还是没有她的消息。”担心他已经失去了挽回爱人的机会,失去再爱她的可能。
“如果哪天你知道向葵姐嫁人了,你会怎么办?”她也好害怕语行哥和她一样,他们的爱情比她和桓慎还要深,他能接受这事实吗?
“我。也害怕。如果她找到幸福,即使心碎,我也得祝福她,毕竟是我先辜负她的爱情。”
“语行哥,祝你早日找到向葵姐,和她幸福在一起。你们不会有如果的,不要害怕。”她的爱情离她远去,但她希望身边的人都得到幸福,至少她能感受一点点的安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